绿洲

日常躺尸的洲洲子
wb:绿言绿语

电车,人妻,Dirty Talk<先来段开头>

  送走叽叽喳喳的儿子叶十三,龙纪威站在门口望着,轻笑了一声。便转身进入卧室,换上崭新的米色西装,梳好齐肩长发,叼着黄鹤楼,准备去乘电车上班。

  去往国安的电车的人随着窗外转瞬即逝的灯红酒绿而渐渐稀缺,偶尔会有一个人上来,但不过一会又下去了。龙纪威做在这灰色的电车座上随着晃晃荡荡的电车轻微摇摆。

  龙纪威记得早上起床的时候,老龙说自己晚点来上班,要出去给他弄点惊喜。说完,老龙又黏黏糊糊地钻回被窝里。

  “老龙,又想做什么了?”龙纪威迷迷糊糊地想,电车的摇晃总让他想起自己在姐姐的怀抱里的轻柔,有点困意。

  龙纪威微眯一会儿,电车上走上了一个男人。但龙纪威没有特别在意,只觉得很安心。

  如果来能有人认真打量一下,这个男人绝对称得上是异域帅哥,漆黑的亮发被男人打理成大背头紧密地贴在头,剑眉丹凤眼,唇红齿白,尤其是那双眼睛,不是人类的眼睛,和蛇一样竖瞳,有着细细的一道。

  他慢慢靠近龙纪威,顺势坐在旁边的座位上,戏谑地看着这位昏昏欲睡的美人。

 自己来了都不知道。

  “宝贝,一个人吧,我陪你。”男人挑了一下眉。

  “有孩子了,还这么迷糊,有男人来了都不知道避一避,真骚”。

  老龙顺着动车的摇动,用手摸了把龙纪威的大腿内侧。

  龙纪威听着不堪入耳的话,转头对上了一双龙眼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我是年更的,你懂得,喜欢点个小心心。null

评论(1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